測驗簡介
項度介紹
結果範例
我要測驗
查詢報告

分析思考 能蒐集、整合及有效運用不同來源的資料,針對議題進行邏輯性、系統性及 全面性的分析。
隨機應變 凡事能事先擬定應變對策,對於個人無法解決的問題,會主動尋求其他同事或主管的協助,使可能遭受的損失降至最低。
創新發展 不會受到現有框架的限制,能提出不同於傳統之想法。
領導管理 能夠有效掌控團隊內的狀況,並對團隊成員的態度與行為具有影響力,促使團隊成員自覺的一同實踐共同的目標。
人際社交 有能力利用自己的知識、見解或特質影響他人,建立或維持友善、溫暖的關係和聯繫網路
團隊精神 指能與組織成員共同合作、分享重要資訊,並能增加成員參與感以達成目標或工作任務。
積極負責 在沒有人要求的情況下,自動自發做事,遭遇問題會採取行動進行解決。
執行能力 能徹底成功完成工作任務,並將組織策略或工作計畫轉化為行動並有效落實,達成目標。
溝通協調 能視談話對象有條理地清楚表達想法,除確保對方專注聆聽及充分瞭解,並可正確解讀、回應、釐清他人所傳達的訊息以取得共識。
成就導向 勇於挑戰自我,要求自己的工作表現達到高標準,並不斷尋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