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企業人資國際化管理架構與國際經理人職涯經驗學習(02-02IHRM)
企業人資國際化管理架構與國際經理人職涯經驗學習(02-02IHRM)
活動簡介隨著世界經濟趨於全球化競爭,企業在海外設置據點及外派人員的需求與日俱增!國際企業要管理多元文化的龐大組織,除了佈局策略之外,成功的關鍵就在於落實目標管理!駐外人員的績效指標訂定及評估,將是國際企業急需學習的重要課題!此外,根據調查指出國際企業的駐外人員,其中74%回任後一年內選擇離職。如此一來不但造成企業人力資源投資的重大損失,更將這項投資拱手讓給其他競爭者,使競爭者更為壯大!您知道如何妥善做好國際經理人的駐外前程規劃來提升外派意願?如何運用良好回任管理制度來預防人才流失? 本課程將明確定位國際經理人的角色,協助您完整建構駐外人員績效評估的決定因素與績效成果展現!再運用前程管理、回任管理以及回任適應考核等管理辦法,有效協助企業留住優秀人才,穩固企業核心競爭力!
活動綱要

 

課程大綱

【上午】國際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架構與實務

1、國際人力資源管理的基本概念

2、國際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架構

3、國際企業的人力資源實務分享

【下午】國際經理人的職涯經驗與學習

1、駐外前程管理

2、駐外回任管理

3、回任適應

4、駐外回任人員的組織投入

 

活動時間2018/01/079: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 3600 / 非會員 46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