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中國經濟轉型因應辦法與台灣國際人力資本的提升和挑戰(02-02IHRM)
中國經濟轉型因應辦法與台灣國際人力資本的提升和挑戰(02-02IHRM)
活動簡介中國近年來不斷推動經濟轉型擴大內需、推動服務業升級,並且重點培育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對於台商來說是機會更是挑戰!台商企業經營策略如何擬定?如何抓住經濟轉型政策,順勢而上?台商企業主管及人資人員應先了解自身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優勢,並清楚定位兩岸人才分工與發展策略,調整組織體系,才能立足兩岸放眼國際,創造企業更高獲利! 本課程將帶您從透過大陸的社會文化及政治經濟來看跨國企業如何因應中國經濟轉型的人力資本管理,再實際了解台灣人才的優勢、劣勢與成因,幫助您建構知識競爭力,教您認識台商的動態能力管理,並有效整合兩岸人力資源,達到優勢互補、有效分工及落實管理!
活動綱要

 

課程大綱

【上午】跨國企業因應中國經濟轉型的人力資本管理

1、大陸的社會與文化

2、大陸的政治與經濟

3、中國的產業發展趨勢

4、台商企業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

【下午】台灣國際人力資本的提升與挑戰

1、台灣人才優勢、劣勢與成因

2、台灣企業的知識競爭力

3、台商的動態能力管理

 

活動時間2018/01/219:00~16:00
活動地點 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 3600 / 非會員 46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