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會員免費】接班人培育策略與關鍵人才梯隊佈局
【會員免費】接班人培育策略與關鍵人才梯隊佈局
活動簡介台灣中小企業居多平均壽命約在8-12年左右,根據國內最新的調查顯示,台灣目前仍有近3成的企業毫無接班佈局的危機意識,接班不順將有可能造成企業60%的價值損失!而在企業轉型及永續經營的歷程中,領導者經常面臨人才匱乏與管理不易的窘境,應如何建構人才階梯隊伍,才能讓企業能夠永續經營,不斷保持在高峰狀態?企業如何培養領導人,避免企業轉型失去動力?基業長青的傳承秘訣在於「現任領導者」?還是「接班人」?在現今人才取勝的時代下,領導者必須確保在企業內擁有一批訓練有素、經驗豐富、善於自我激勵的關鍵人才,在任何時間點都能接任企業的重要職位。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元智大學管理才能發展與研究中心主任 李弘暉博士蒞臨分享,講座中不僅暢談人才管理的問題癥結與挑戰,更從「才能管理」、「識才與評鑑」、「培訓與發展」、「接班人養成」、「留才策略」五大面向剖析企業建構人才梯隊的盲點與致勝方法,協助領導者與HR做好關鍵人才管理及接班策略布局,引領企業邁向成功的第二曲線!
活動綱要

 

講座大綱

一、現今企業轉型之人才管理5大挑戰

1、無法找出企業合適人才

2、對未來所需的人才條件不清

3、難以客觀深入地辨識適合的人才

4、沒有辦法留下優秀的人才

5、企業交棒傳承的盲點與困境

二、建構企業人才梯隊的5大面向

1、才能管理

2、識才與評鑑

3、人才培訓與發展

4、接班人養成

5、留才策略

■ 主講人:李弘暉 博士

■ 現任:元智大學管理才能發展與研究中心主任

■ 經歷: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元智大學人事室主任

中國哈爾濱工業大學EMBA課程特聘教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EMBA 特聘授課教授

中國廈門大學MBA課程特聘授課教授

遠東百貨公司薪資報酬委員會委員

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 專長領域:

領導策略、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變革管理、中高階主管培訓

活動時間2018/03/1519:00~21:30
活動地點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 大新館(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
活動費用會員 免費 / 非會員 18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