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人力資源管理的發展趨勢與策略規劃(04-59HR)
★人力資源管理的發展趨勢與策略規劃(04-59HR)
活動簡介身處人力資源第一線,您是否了解HR領域的未來發展趨勢?企業核心經營又該如何與人力資源理念結合?面對遽變的就業市場,HR又該如何進行生涯規劃?為協助您建立全盤的策略性人力資源觀念,特別邀請具有完整經歷並涉入不同產業的HR趨勢專家解析人資部門的發展趨勢與策略,不論是人力資源功能、組織變革策略、人資部門KPI、人力資源維持與評鑑等,都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最後與您分享人資人員的生涯與價值選擇,讓您了解人資部門與人資人員的定位,清楚掌握未來發展的勝出利基!
活動綱要

 ★課程總時數6小時,參與本課程的學員可登錄“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時數”及“台北市立圖書館終身學習護照”及“行政院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課程大綱

一、人力資源管理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二、傳統人力資源管理和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之區別

三、如何以職能為基礎進行人力資源管理?

四、如何建立具競爭優勢的人力資源組織、制度與策略?

五、新世代人力資源部門之角色、定位與挑戰

六、人力資源部門成為組織策略夥伴的關鍵因素?

七、如何評鑑人力資源部門及對組織的貢獻?

■ 講師:楊平遠 老師

■ 企業經營管理實務經驗:

1、聯華食品(上市):人資副總經理

2、昆盈企業(上市;大陸與歐美):國際事業管理處副總經理

3、神通集團-神基科技(上市):財務長暨行政副總經理

4、萬能光學:財務長暨人資行政副總經理

5國產汽車集團(上市公司_總管理處、雪鐵龍汽車、優沛蕾乳品):特助、處長、協理

6、美商福特六和汽車:會計經理(包含:帳務/稅務/法務/董事會職能)

7、美商德州儀器公司:財務主管、會計經理

8、美商固特異輪胎:成本主管

■ 資歷: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資策會、台灣金融研訓院、中華徵信所、中國文化大學、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等單位之專業講師。

勞動力發展署TTQS 輔導顧問、曾任TTQS評核委員、3C核心職能講師

淡江大學會計系學士、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文化大學國家發展暨中國大陸研究所(大陸組)博士

 專業證照:

1、勞動力發展署 TTQS輔導顧問

2、問題分析與決策 專業證照

3、資策會 專案管理(PM)認證PDU課程 專業講師

4、勞動力發展署頒發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

活動時間2018/06/3009:00~16:00
活動地點 台中 │ 東海大學推廣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 2980 非會員價 35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