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向上管理與商業簡報製作技巧(03-20SC)
★向上管理與商業簡報製作技巧(03-20SC)
活動簡介身為秘書的您了解自己的核心職能為何嗎?如何做好向上及向下管理與主管及部門同仁有效建立夥伴關係?本課程將以實務經驗分享方式培養您的工作態度及做好生涯規劃,讓您在職場的定位處理上可以游刃有餘!也將教您在職場商業文書撰寫及簡報製作上該注意的事項,在書信或E-mail的溝通傳達上,能夠注意相關規範及書寫禮儀,才能突顯自己的專業度,並取得主管或客戶的信任!
活動綱要

 ★課程總時數6小時,參與本課程的學員可登錄“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時數”及“台北市立圖書館終身學習護照”及“行政院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單元一:秘書的角色定位與向上向下管理

1、秘書的角色

2、秘書工作特性與工作態度

3、秘書的核心職能

4、秘書如何與主管建立夥伴關係

5、如何向上學習與向上管理

6、秘書行政職能發展規劃

單元二:商業文書寫作與簡報製作技巧

1、商業文書寫作應注意事項

2、書信的結構與格式

3、中文書信範例

4E-mail的寫作技巧

5E-mail書寫禮儀

6E-mail的範例

7、簡報的準備工作(掌握主題、5W1H、準備材料)

8、簡報的製作技巧

9、出色簡報的溝通技巧

■ 講師:游美未 老師

■ 經歷:安麗日用品公司總經理秘書、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監長、明基友達公司國際商業禮儀講師、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講師、聯合利華總經理秘書/對外事務副理、德商美最時公司業務總經理秘書、台灣拜耳公司行政專員、台北市專業秘書協會會長

活動時間2018/07/2109:00~16:00
活動地點桃園 │ 元智大學(桃園市中壢區內壢里遠東路135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 2980 非會員價 35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s://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2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