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時間管理與高效能會議技巧
●★時間管理與高效能會議技巧
活動簡介為何時間總是不夠用?是否總是覺得無法準時完成主管所交辦的工作呢?為什麼開會時老是無法順利溝通,導致會議時間冗長又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個人工作上時間管理及各種會議管理不良,工作效率必定無法提升,不但大大降低個人的職場競爭力,更嚴重影響組織運作,導致企業績效不彰! 本課程由授課經驗長達21年的黃永猛擔任講師,帶領大家分析時間管理失敗的七大主因,傳授大家如何有效增進工作效率與會議衝突解決技巧,快速凝聚最終的會議共識,協助您有效規劃與執行高效能會議,掌握新時代時間管理的秘訣。
活動綱要

 ★課程總時數6小時,參與本課程的學員可登錄“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時數”及“台北市立圖書館終身學習護照”及“行政院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課程大綱

1、時間產值TVTime Vaule

2、上班族時間浪費的主因

3、時間管理失敗的七大主因

4、新世代時間管理秘訣

5、三種時間序分析與艾森豪法則

6、如何有效增進工作效率?

7PDCAR工作時段分配法則

8、時間管理80/20原則與專案時間管理

9、影響會議成敗的關鍵因素

10、高效能會議的9個秘訣

11、高效能會議規劃與執行的程序及要點

12、高效能會議主持的流程

13、主持人QA技巧的運用

14、高效能會議疑異與衝突處理

15、高效能會議成果的檢討與跟進

■ 講師:黃永猛 老師

(授課經驗25年,每年受邀演講授課超過400場次全國第一,學員滿意度平均在95%以上)

■ 現任:

經濟日報<談判秘笈>專欄作家、專業顧問、談判溝通行銷專業講師W&G水鑾行銷廣告總經理BNSCBusiness Negotiating Study Center)業務談判研究中心主持人、行政院勞委會核心職能合格講師、2007哈佛商學院中文版e-learning認證合格菁英講師

■ 專業認證:

全國第一位代表台灣接受BBDO跨國廣告集團行銷廣告經理人專業認證全國第一梯接受美國Peter Rogen國際專業簡報技巧完整研習哈佛商學院中文版e-learning認證合格菁英講師

活動時間2018/07/2809: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 2600 非會員價 31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s://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3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