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人才發展與教育訓練規劃執行(03-03TR)
★人才發展與教育訓練規劃執行(03-03TR)
活動簡介企業在進行教育訓練前,是否結合組織目標及發展策略?規劃人才發展體系時如何連結教育訓練的實際需求?本課程將協助您循序漸進的在實行訓練前做好周全準備,先針對人才發展體系進行整體評估,再依組織、工作及個人的三大面向分析訓練前之需求,以確保訓練執行成效,並輔以E-learning系統,協助您打造完善的人才發展與訓練制度!
活動綱要

 ★課程總時數6小時,參與本課程的學員可登錄“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時數”及“台北市立圖書館終身學習護照”及行政院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課程大綱

一、全方位的人才發展

1策略性的人才發展

2人才發展體系之規劃與設計

二、教育訓練需求分析與確認

1組織面、工作面、個人面的訓練需求分析

2年度訓練需求的來源

3核心職能模式的建立

三、教育訓練的規劃與執行

四、教育訓練的成效評估與分析

五、如何規劃E-learning

■ 講師:盧千理(知名科技公司人資副總)

■ 經歷:

1、健鼎科技人力資源副總經理

2、台積電人力資源主管

3、摩托羅拉人力資源處長

 

經歷遍及人力資源各領域多年,經由外商培育的背景、龍頭公司的體驗、到近期兩岸人資的角色,專業點線面兼而有之實務與理論俱佳,戰術與策略均能操作,曾擔任選育用留功能性及全方位人資主管,目前帶領之子弟兵已開枝散葉活躍於各公司擔任人資主管的角色!分享與傳承是她目前最想做的事!

活動時間2018/11/1709:00~16:00
活動地點桃園 │ 元智大學(桃園市中壢區內壢里遠東路135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 2980 非會員價 35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s://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2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