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HR各項規章制度規劃與流程設計(02-12CR)
HR各項規章制度規劃與流程設計(02-12CR)
活動簡介在HR規章制度規劃設計時,找不到參考資料?抄襲其它企業能夠解決實務面的問題?該如何根據公司現況突破傳統抄襲窠臼,規劃出創新的人力資源管理規章制度?企業管理不可能一成不變,但「制度化」、「流程化」與「標準化」,絕對是成功企業必須研究的首要課題! 本課程由人力資源首席權威 蘭堉生專業擘畫,從人力資源專業與流程管理為起點,逐步帶領您破解一般企業在規章制度規劃與實施時所存在的問題,具備建立規章制度的法律基礎常識,以及結構化及模組化的HR規章制度設計思維,才能建立可長可久的HR規章制度,有效提升企業經營效率並穩定優秀人才!
活動綱要

一、何謂規章制度?

 
二、規章制度常有哪些破壞者(敵人)?
 
三、一般企業在規章制度規劃與實施時所存在的問題
 
四、如何建立可長可久的HR規章制度?
 
五、建立規章制度的法律基礎常識
 
六、規章制度應包括哪些內容?
 
七、結構化的規章制度設計
 
八、HR應有哪些相關規章制度?
 
九、結構化的HR規章制度設計
 
十、模組化的HR規章制度設計
活動時間2019/11/2309:00~16:00
活動地點 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 3500 / 非會員價 40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https://www.hr.org.tw/class2_2.asp?ctype=&autono=3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