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企業接班人才培養與企業文化診斷(02-06BC)
★企業接班人才培養與企業文化診斷(02-06BC)
活動簡介企業若想永續經營、長遠發展,針對高潛力人才制定「企業接班人管理發展/儲備計劃」將會是非常必要的策略項目! 一間企業的文化足以影響組織從上到下、對內乃至對外的工作態度與氛圍傳遞,包含員工的向心力、企業內部溝通的成熟度、法規遵循以及顧客的滿意度,全都環環相扣。因此,企業文化一方面是人力資源管理的重要環節之一,同時因為企業文化本身的廣泛性與抽象性,如何診斷企業文化的現況?以及在整合企業發展策略下,如何予以有效建構及整合? 本課程將告訴您,如何評估企業內部是否具備一套評鑑與發掘高潛力員工的科學與客觀機制?如何運用內部提升的方式,更系統化的提升組織人力資源?如何建立快速有效的發展機制、以協助開發員工潛力?本課程教您該如何診斷關鍵人才與關鍵職務的管理機制,認識與設計企業接班人計畫,並透過員工敬業度診斷,連結員工關係與企業文化的關鍵因子!
活動綱要【上午】人力資本/人才/接班人管理診斷
一、前言
二、有關人力資本/關鍵人才/知識管理/接班人計畫之基本概念
三、人力資本診斷
四、知識管理診斷
五、關鍵職務/接班人計畫診斷
六、關鍵人才診斷
七、員工職涯發展診斷
八、企業策略與人才培養適足度診斷
九、溝通與討論
十、結論
【下午】員工關係/企業文化診斷
一、前言
二、有關員工關係/企業文化的正確觀念
三、員工滿意度/員工向心力/員工敬業度診斷
四、員工輔導成熟度診斷
五、企業策略與企業文化整合度診斷
六、組織溝通成熟度診斷
七、顧客滿意度診斷
八、法規遵循診斷
九、溝通與討論
十、結論
活動時間2021/08/28 09: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 3600 / 非會員價 42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