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HR創新制度化與系統資訊化診斷(02-06BC)
★HR創新制度化與系統資訊化診斷(02-06BC)
活動簡介在現今資訊化與網路化的時代,HR必須經由不斷創新、制度化、資訊化管理以提升人力資源在組織成長過程中的策略角色! 若要全面提升企業的管理水準,必須具備一套“制度化+系統化”的方法,才能將組織管理的各方眉角一一兼顧!若因為管理鬆散、而不嚴謹,等到發現問題時,將可能對部門甚至企業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 為了促進企業整體的優化,HR應診斷自我的創新需求及實際的創新程度;此外,您更必須了解如何將人力資源管理加以資訊化,包含薪資管理、員工發展、員工關係管理的系統化,簡化管理流程並有效降低成本,增強企業以人力資源為基礎的核心競爭能力。並透過資訊化後的數據化管理,不再「憑感覺管理」,確實提高企業經營效益,以加速企業發展!
活動綱要【上午】HR創新與制度化診斷
一、前言
二、HR創新需求診斷
三、HR實際創新程度診斷
四、制度結構化診斷
五、甄選制度化診斷
六、薪資管理制度化診斷
七、訓練發展制度化診斷
八、績效管理制度化診斷
九、員工關係制度化診斷
十、溝通與討論
十一、結論
【下午】HR系統資訊化診斷
一、前言
二、HR與公司整體資訊系統整合度診斷
三、甄選系統化診斷
四、薪資管理系統化診斷
五、訓練發展管理系統化診斷
六、績效管理系統化診斷
七、員工發展系統化診斷
八、員工關係管理系統化診斷
九、員工自助工具系統化診斷
十、溝通與討論
十一、結論
活動時間2021/09/04 09: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3600/非會員價42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