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教育訓練規章制度規劃與流程設計(02-13CR)
★教育訓練規章制度規劃與流程設計(02-13CR)
活動簡介在HR規章制度規劃設計時,找不到參考資料?抄襲其它企業能夠解決實務面的問題?該如何根據公司現況突破傳統抄襲窠臼,規劃出創新的人力資源管理規章制度?企業管理不可能一成不變,但「制度化」、「流程化」與「標準化」,絕對是成功企業必須研究的首要課題! 本課程由人力資源首席權威 蘭堉生專業擘畫,針對績效管理/考核規章制度進行規劃與設計,以企業策略目標與預算制度為起點,延伸至績效管理/考核辦法、KPI管理、新進人員試用考核實施作業準則到員工績效改善與輔導實施作業準則等,規劃能夠提升企業經營效率並穩定優秀人才的合理制度,不論您是集團企業或中小企業,皆能找到屬於企業的客製化答案!
活動綱要一、教育訓練有哪些規章制度?
二、以訓練發展體系之設計為起點
(1)全公司訓練體系
(2)階層別訓練體系
(3)職能別訓練體系
三、教育訓練管理辦法
(1)年度訓練計劃規畫流程
(2)外訓申請作業流程
(3)員工內訓申請作業流程
(4)訓練單位聘請外部講師、辦理內訓評估審核決策流程
(5)課程設計作業流程
(6)內部訓練課程實施準則
(7)訓練評估實施作業準則
四、新進人員訓練實施作業準則
五、內部講師培訓發展實施作業準則
六、內部輪調實施作業準則
七、人才管理實施作業準則
八、高潛力人才評選發展實施作業準則
九、接班人計劃實施作業準則
十、員工職涯發展實施作業準則
活動時間2022/04/24 09:00~ 16:00
活動地點 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3500 / 非會員價40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