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AI與大數據時代—人資實務應用
★AI與大數據時代—人資實務應用
活動簡介隨著大數據的應用愈加普遍,國外已有不少企業將大數據(Big Data)分析技術納入人力資源管理策略的重要數據分析工具,並且以人工智慧系統進行履歷篩選、職業適性測試等,協助HR能夠更客觀的挑選合適人才。同時透過大數據的分析技術,讓企業思考發展策略與決策支持能夠創造出更大的價值。在大數據的浪潮下,HR亦應掌握大數據策略思考與數據分析能力,並且落實到「選」、「訓」、「育」、「用」、「留」之制度。 本堂認證班分為兩大部分,首先由美國微軟全球最有價值專家MVP 李啟龍博士 介紹大數據的概念與案例應用,並且帶領HR實務操作Python(為一種直譯式的電腦程式語言)的基礎程式設計與應用;第二部分則由資深人資顧問 蘭堉生老師強化大數據與人力資源各項實務操作上的連結與應用方法,協助HR在智能革命下,以更科學且有效率的方法奪得決策先機,洞察組織人才競爭力!
活動綱要
【上午】從HR專業與實務應用角度看AI與大數據
一、從企業角度的數位革命談起
二、企業經營管理的思維革命
三、企業的數位化策略
四、數位化潮流下的HR
五、HR實務應用角度的大數據
六、實務應用問題討論
七、結論
【下午】AI與大數據時代下的招募遴選
一、招募角度的大數據與AI
二、從企業預算制度開始
三、大數據與人力規劃/人力預算
四、履歷篩選與招募面談運用
五、AI/大數據與應徵者評選
六、實務應用問題討論
七、結論
活動時間2022/05/29 09:00~ 16:00
活動地點台北 │ 中國文化大學建國分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3700/非會員價43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