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快遞 > ★全方位員工行為風險管理及找到員工成功特質的輔導技巧
★全方位員工行為風險管理及找到員工成功特質的輔導技巧
活動簡介招募時,如何降低招到不適任員工的風險?如何快速辨識出員工的危險行為因子?根據統計資料顯示,企業重視員工身心健康,員工流失率會降低至少2個百分點、企業營收則可增加34%!身心健康不佳的員工,不但工作效率低落,甚至可能影響其他員工。員工的心理狀態與情緒穩定度對於產品水準的好壞、產值高低與風險控管有著直接影響。因此,如何掌握全方位的員工行為風險管理,已日漸在企業營運中成為不可或缺的管理課題。 本課程將解析職場危害的因子,協助您找到與組織適配的員工,透過「人格特質量表」與「工作興趣量表」深入了解員工人格特質,並以「價值期望量表」衡量價值觀,避免招到不適任員工,並且有效掌握員工行為風險,提高主管與HR對同仁行為的預測和引導能力,打造最佳團隊,更有效地實現公司目標。
活動綱要

1、掌握員工行為風險並有效管理

 
2、職場危害因子監控
 
3、預測員工的工作表現的技巧
 
4、精確找出員工人格特質的輔導技巧
 
●學習使用及演練「人格特質量表」及「工作興趣量表」
 
5、降低招到不適任員工的輔導技巧
 
●實際案例演練:如何運用Holland的六大工作類型做最佳的人才安置?
 
6、分析員工價值觀的輔導技巧
 
●實際案例演練:同仁的價值觀與公司價值觀不合時,該如何處理?
 
7、掌握員工人格主軸的輔導技巧
 
8、找到員工的成功公式的輔導技巧
 
9、辨識員工的危險行為因子及處理技巧
 
●暴力傾向、邊緣性人格、反社會人格、性騷擾人格特質
 
10、實際案例分享與輔導技巧演練

 

活動時間2024/04/13 09:00~ 16:00
活動地點台中 │ 東海大學推廣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活動費用會員價3200 / 非會員價3800
繳費方式
洽詢電話台北(02)2748-5188 /台中(04)3506-0841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