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測驗情報站 > 2020 中央大學 畢業生職場表現調查 第四波
2020 中央大學 畢業生職場表現調查 第四波
出處 /  出刊日期 / 2021/01/25

敬愛的企業主/主管您好:

  為瞭解雇主及各級主管對中央大學畢業生的職場表現滿意度,掌握產業界對中央大學的評價,更期望莘莘學子未來踏入職場皆能適才適所、學以致用,懇請您鼎力支持與協助,撥冗填答本問卷。
您的填答意見,我們僅作內部評鑑使用並負保密之責,資料絕不外洩,請放心填寫,謹此申謝!
                            國立中央大學職涯發展中心 敬上
==========================================================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21/02/03(三)止,於2021/02/05(五)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符合參加資格且完整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
【第一重 填就送】至少完整填答一位指定科系畢業生,即送「85℃ 經典午茶組兌換券」(限量100名,每人限領1次)
【第二重 抽獎】
  1獎 王品牛排$1529套餐兌換卷2份 (1名)
  2獎 夏慕尼新香榭?板燒套餐兌換卷2份 (1名)
  3獎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套餐兌換卷2份 (2名)
活動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3rlyN
◎您提供的資料僅作學術分析使用,絕不作個別資料紕漏,請放心如實填答。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 敬啟
執行單位│1111人力銀行 測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