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測驗情報站 > 2021宜蘭大學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問卷 第三波活動
2021宜蘭大學畢業生雇主滿意度調查問卷 第三波活動
出處 /  出刊日期 / 2021/11/08

各位業界先進您好:

各位業界先進您好:
承蒙貴單位長期聘用、指導宜蘭大學校友發揮長才,蔚成社會中堅,謹致謝忱。本問卷目標是希望瞭解宜蘭大學校友進入職場的表現狀況,懇請各界先進撥冗協助填寫,以做為學校養成教育及就業輔導之參考。
由衷的感謝您的協助,提供寶貴的意見與建議,本問卷僅供整體分析,絕不做個別資料披露。
                            國立宜蘭大學職涯發展中心 敬上
==========================================================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21/11/14(日)23:59止,於2021/11/19(五)公佈得獎名單
【參加資格】現(曾)任人力資源單位或主管者,只要您(曾)指導的部屬為國立宜蘭大學畢業生,皆可填寫本問卷。
【指定科系填就送】
回填「生物資源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職場表現調查,即送7-11/全家888元禮券二擇一(每人限領1次/前10名)
活動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wMyRl

◎您提供的資料僅作學術分析使用,絕不作個別資料紕漏,請放心如實填答。
主辦單位│國立宜蘭大學職涯發展中 敬啟
執行單位│1111人力銀行 測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