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測驗情報站 > 2022 醒吾科技大學學生之雇主滿意度調查 第一波
2022 醒吾科技大學學生之雇主滿意度調查 第一波
出處 /  出刊日期 / 2022/01/05

各位業界先進您好:

為瞭解畢業生在職場上之就業情形及各方面之表現,以回饋於教學、輔導相關工作之改善,醒吾科技大學委託1111人力銀行測評中心調查雇主對醒吾科技大學畢業生的看法,期盼您能提供寶貴意見。
本項問卷純粹供作學術研究和醒吾科技大學自我評鑑使用,您可以放心填答。最後,對於您的協助再次由衷地感謝,且您所提供的資料對外絕對保密。
                                                                   醒吾科技大學 敬上
==========================================================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22/01/28(五)23:59止,於2022/02/08(二)公佈得獎名單
【參加資格】現(曾)任人力資源單位或主管者,只要您(曾)指導的部屬為醒吾科技大學畢業生,皆可填寫本問卷。
  1獎 【SAMSUNG三星】平板電腦(1名)
  2獎 【SAMPO聲寶】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2名)
  3獎 【7-ELEVEN】兩百元即享券(8名)
活動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aLPKN
◎您提供的資料僅作學術分析使用,絕不作個別資料紕漏,請放心如實填答。
主辦單位│醒吾科技大學 敬啟
執行單位│1111人力銀行 測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