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測驗情報站 > 個人特質測評
個人特質測評
出處 /  出刊日期 / 2014/10/15

  職涯選擇最重要的一件事,也是最高最理想的目標,就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然後在這份工作上用力的發光、發熱。
 

  「那就照自己的興趣去找工作就好了啊~」沒錯!在大部分的狀況,這樣的方式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因為這正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有時候,我們有興趣的事,不是輕易就可以入門的,或者拿來當作職業會稍微感到困難的。譬如對音樂有興趣的人,卻苦於無法負擔高額的學費,而無法培養。

  在這樣的狀況下,依興趣的選擇或許就不會是最好的方向,那麼就只能被迫從事自己沒興趣的工作嗎?這時候就可以換從「性格」為出發點去思考。

  日本心理學大師伊藤友八郎曾說:「一個人的性格決定其一生的成敗。」每一個人不同的性格,都會對自己有偌大的影響!堅持的人,總是能夠做到積沙成塔的事情;活潑的人,永遠都充滿活力、不怕任何挑戰;保守的人,盡忠職守、專心致志,重視規矩。
但有多少人在職涯規劃時,也把性格的條件考慮進去了呢?根據自己的性格,去做職涯規劃的選擇呢? 我相信有,但絕不是多數人。

  1111測評中心為了幫助更多的求職者,挑選出職場上最常見的18個性格,經過統計分析結果,將職務分類為九種類型,每一個類型再從18個性格中分析出9個主要重視的性格,因此命名為 個人特質測評。透過 個人特質測評 將可以知道自己在職場上,性格表現與大眾平均的差異有多少。如此除了可以幫助自己對自己的性格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更可以進一步協助自己做出最適配的工作選擇。

  如果你有高度的進取性,就可以選擇從事業務工作;如果你做事謹慎小心、不容出錯,就可以從事品保、稽核人員;如果你有天馬行空的創意,企劃、設計人員就會是你的天空。在每個不同的職務中,需要不同的性格去般配,才能在職務上有良好的發揮、適應性、穩定性。

  那麼,你的性格適合怎樣的工作呢?馬上來測測看 個人特質測評!
http://assessment.1111.com.tw/ptest/